Sunday 12 June 2016

【网购 | 开箱】甜死人不偿命的马卡龙色系玫瑰锅 【Chef Topf La Rose韩国玫瑰锅之购买.开箱】

之前有说过,我觉得Gmarket就像韩版淘宝,所以Gmarket里头真的有不同的卖家,要证实物品的真伪,在下单前必须多看评语,做过比较后才来选择

像美妆之类的,一定要在官方店铺的网上直营店买才安全

http://global.gmarket.co.kr/TheLook/TheLook?type=beauty

至于锅具,我是上网看了其他部落客的文章/介绍,然后也跟着下单了

我所看到的玫瑰锅在马来西亚只能用代购的方法购买,而且价钱也是吓死人的贵!

之前去韩国时没想到要去买一个回来,不过再想深一层,如果是去旅行时买,行李肯定会被塞爆,而且一个炒锅的size也不小,买了锅具后就真的什么都不用买了

过后就让我发现了Gmarket,所以再次挑战韩国网购了

Chef Topf玫瑰锅

Captionless Image

代购价(价钱不包本地邮费):
Singel Handle Pot 18cm:RM165.00
Double Handle Pot 20cm:RM195.00
Double Handle Pot 24cm:RM225.00
代购价(价钱不包本地邮费):
Caldron 28cm:RM265.00
Caldron 26cm:RM285.00
Stew pot 24cm:RM225.00

我在Gmarket买了Caldron 28cm,RM170 (不包国际邮费,代购价竟然RM265!!)
当然啦,代购也是要赚的
我嫌贵,唯有自己网购咯
代购价(价钱不包本地邮费):
Frying pan 20cm(无盖):RM110.00
Frying pan 24cm(无盖):RM130.00
Frying pan 26cm(无盖):RM150.00

我在Gmarket买了Frying pan 26cm(无盖),RM72 (不包国际邮费,代购价竟然RM150!!)
当然啦,代购也是要赚的
我嫌贵,唯有自己网购咯
代购价(价钱不包本地邮费):
Glass Wok 28cm(有盖): M205.00
Glass Wok 30cm(有盖):RM225.00
Glass Wok 32cm(有盖):RM245.00

我在Gmarket买了Glass Wok 32cm(有盖),RM115 (不包国际邮费,代购价竟然RM245!!)
当然啦,代购也是要赚的
我嫌贵,唯有自己网购咯
每个尺寸只有一个颜色,所以要做选择的话,唯有照着你需要的尺寸来下单,这样会比较实际

玫瑰锅简介

★全产品由韩国设计韩国生产制造★2012年荣获德国红点IF设计大奖★ 
1.绝不释出 PFOA,PFOS,不含PTFE成份及对人体有害的铅, 镉元素
2.独家环保银涂层,具抗菌效果,可避免细菌滋生
3.硬度性强,抗磨损,涂料不易脱落
4.具极佳不黏锅效果,容易清洗
5.陶瓷涂层会释出远红外线,使食物快速均匀受热,缩短烹调时间,达至节能放果
6.整个锅具铸铝成形,并无接缝,不藏污秽,易清理
内外部材质为;
陶瓷不沾涂层:陶瓷涂层会释出远红外线,铝制合心,使食物快速、均匀受热,优异的热传导及聚热能力
以中、小火即可达以大火烹饪之效果,节能,省时

适用于直火、烤箱、电陶炉、黑晶炉、洗碗机。不适用于电磁炉和微波炉
Captionless Image

开锅:加水中火煮开, 再用洗洁剂洗一洗就可以了,注意不要用钢丝刷之类的重型清洁用品,避免刮花陶瓷表面。

切记:不可以使用铁铲,或是利刃会刮坏锅子表层。 只能用木或silicone锅具(所以我也一并买了sillymann的silicone厨具
请使用海绵清洗、不要用菜瓜布喔
不可用大火(建议中小火)或开火空烧,这会导致锅具烧焦进而缩短寿命

开箱

我分开2次买了总共4个不同尺寸的玫瑰锅、5件sillymann厨具、1个玫瑰锅耳及1个sillymann蒸盘

分开两次来买最主要的原因是怕被税,第一次的包裹有一个26cm平底锅、一个sillymann铲子、一个sillymann夹子、一个sillymann汤勺及两支etude house唇彩 (结帐RM250包国际运费,重3.15kg)
而第二次的买了32cm有盖炒锅、20cm双耳汤锅、28cm双耳汤锅、一个sillymann铲子、一个sillymann夹子、一个玫瑰锅耳及一个sillymann蒸盘 (结帐RM490包国际运费,重9.65kg)

小分享:
我是在收到两个包裹后,才知道原来网购的风险真的很大,而且从gmarket网购,被税的危险更高!
这是我在面子书上的组群看到
有人只是买了RM200-300的美妆品,包裹一到马来西亚就被海关充公,还收到信说要去KL国际机场交税金,不然也可以交给pos laju帮你处理,当然不是免费的啦(不过,如果要亲自去机场的费用高过给钱pos laju帮你处理高的话,当然直接付钱给pos laju搞定算了)
过后我才发现,原来马来西亚的法律是,化妆品、保养品和护肤品,无论价格多少,都会被海关扣留,因为这些必须经过卫生部的批准才能进口
所以下次要在gmarket买美妆品的朋友就要注意咯,自行承担风险

第一次买的包裹:

以下的价钱都是用了折扣券后的实付价格

已经有心理准备会是一个大箱子了
可是看到后,还真的有吓到的感觉
毕竟每次淘宝的包装根本不会那么厚实
Gmarket的包装真的很好

打开箱子一看,更加惊讶
每样东西都有个别的盒子装着的
那就不会那么容易坏了
而且在韩国的国内运费还是免费的哦!
这次gmarket的目的就是玫瑰锅啦!!
终于摸到了
包装真的太赞了!!
la rose的平底锅是没有盒子的,卖家还很细心地把它装进小盒子,然后才进箱

卖家:자연생활샵
物品:3_라로제 후라이팬26cm
价钱:W20,500 (RM72)

卖家:자연생활샵
物品:08-Cooking tongs : Blue
价钱:W4,550 (RM16)
卖家:자연생활샵
物品:02-Fritter tender(L) : Blue
价钱:W9,100 (RM32)
卖家:자연생활샵
物品:18-Premium Ladle(L) : Blue
价钱:W8,400 (RM30)
卖家:ETUDE_HOUSE (官网)
物品:RD301&PK001
价钱:W22,560 (RM79 ,有一支有折扣20%)
没想到还有送赠品
第二次买的包裹:

这一次的包裹对比上次的会更便宜,因为结帐时还有20%的折扣(用Visa卡付款)
这里领取优惠券就可以了
以下的价钱都是用了折扣券后的实付价格

只能说我走了狗屎运了
9kg的包裹也没被海关相中,真的谢天谢地
 这一次的包裹也买了和上次一样的东西,也是同一个店家买的

开了最大的一箱,和上次一样,里头有几个小盒子
分别是sillymann的厨具及一个20cm双耳汤锅
厨具的照片我就不放了
卖家:자연생활샵
物品:제품선택 : 2. La Rose 라로제 양수냄비20cm(P0T)
价钱:W30,200 (RM106)
卖家:자연생활샵
物品:제품선택 : 4. La Rose 라로제 양수냄비28cm(POT)
加购:27-셰프토프 손잡이 Chef-Topf Pot handle-레드 & 28-젤리젤로 찜기25cm silicone Steamers-오렌지
价钱:W47,400 (RM166)
卖家:자연생활샵
物品:제품선택 : 19. La Rose 라로제 유리궁중팬32cm(WOK)
价钱:W32,700 (RM115)
玫瑰锅的全家福
原谅我那不好的拍照技术
全家福
除了平底锅没盒子外,其他的锅都有盒子
其实,锅子我都是买了留在新家入伙时用的,所以要说实战的话,应该没那么快

小插曲:

玫瑰锅基本上我都很满意,收到的货都没有瑕疵,也没花
唯一觉得倒霉的是,卖家竟然给我发错了一个sillymann的厨具
这次头大了
我已经买了铲子了,卖家还发了多一个铲子给我
我买的是夹子,而且发错的价钱比我买的夹子便宜
所以,我只好电邮gmarket客服(global@corp.gmarket.co.kr)看要怎么解决了

如果收到的货品有问题的话,该怎么解决?

当你打开包裹时,你会看到这卡片
照着以上的去做就可以了
13.6.2016

更新下卖家发错货的问题

我在11/6星期六发了电邮给客服,也在Gmarket网页,Help > Leave an inquiry  留言

今天收到回复:我上传的图片格式他们开不到来看,要求我重传
记得:格式是jpg,size不能超过10MB

回到家已经超过客服的上班时间了,又要等到明天才有回复了

其实,gmarket在客服方面有点差,比起淘宝的话,淘宝客服几乎工作超过12小时,有急事起来真的比较好找

14.6.2016

每次下班回家已经错过了Gmarket客服的上班时间,所以每次都只能等待他们第二天才回复

也还好,他们回电邮的速度还蛮快的

建议:透过Gmarket网页,Help > Leave an inquiry  留言的回复速度会比较快


结果:卖家愿意补偿我差价,银额会直接退到付账的信用卡(还好不是退到Gmarket户口,不然又要烦恼怎么花掉)

就是说,我有多一个铲子了。。。。唉~
这就是国外网购的坏处吧,不能退货

16.6.2016

今天查了帐单,gmarket已经把钱退回给我了
让我惊讶的除了他们的效率外(不用5个工作天已经收到退款了),还有就是他们竟然全额退款!

7.7.2016 开箱使用

终于试到使用结果了!

整体来说很不错,导热快(记得,千万别空锅开火烧,我都是先放油,再开火,而且一定要中小火),完全不黏锅,而且也很容易清洗

缺点是:我和朋友都一致认为它是公主锅,要小心照顾,不然的话被烧黑了就难看了

煎三文鱼



8 comments:

  1. Hihi, may I know the 26cm pan will too big? ^^

    ReplyDelete
  2. Hi, thanks for your reading
    Nope, it will not be too big, just like the normal pan that selling in the market

    ReplyDelete
  3. Thanks for replying too! I got 1 32cm wok with lid :) thinking to get few more. may I know where u check the price for local group buy?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sharing after using them ^^

    ReplyDelete
    Replies
    1. I think I checked the price here-> you search "Jess 韩国代购" in FB
      Currently I only using the pan, it just like normal non-sticky pan, one thing to remember is really need to take care of the pan, only can use 中小火for cooking
      So far how is the wok? nice to use as well?

      Delete
    2. Hahaha so far is quite nice, just abit mafan when wash it, Coz too big 32cm, need careful as I scared will break it ��
      Yaya need medium low fire, I so careless and burnt my hand

      Delete
  4. 谢谢你的分享,我找了好久~~~~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谢谢阅读
      不客气,有好的东西就是要分享出去

      Delete
  5. Hihi, mind to share which seller from G Market that you purchased fr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