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June 2016

【网购 | 分享】马来西亚的现金返利网-- Shopback.my

对于喜欢网购的人来说,对shopback.my应该不陌生吧?

1. 什么是shopback?
照字面翻译,就是说当你在shopback合作的网店消费,消费后就可以得到现金回扣

2. Shopback怎么赚钱呢?
ShopBack目前有超过500名当地,区域和全球合作的商店。每当有一单交易透过shopback完成,这些合作店支付shopback佣金。 然后shopback就会把一部分佣金当作的现金返还奖励给你。

3. 怎么注册?(这方法是Refer to A Friend Programme, 就是说透过我的link注册,你我都可以得到RM5的bonus)

步骤一:按这里进行注册


步骤二:填上你的电邮及密码,按sign up now就可以了

步骤三:注册后会收到封confirmation电邮

就是这么简单啦~
以后网购时,就会有现金返利了~

不过,要注意的是,shopback有时会“忘了”你的cashback
我的经验是:

(一):注册的bonus过了3个月还没credit去我的户口
我只好电邮() 他们讨回,最后还是成功拿回

(二):cash out的数目和实际bank in到银行户口的数目不一样
这情况不止是我,我的朋友也是有遇过
这时候最重要的当然是电邮咯,当你cash out时,shopback会电邮给你你cash out了多少钱
大概7-14天钱已经进了你的银行户口,你会收到一封电邮

当时两封电邮的数目都不一样,所以我就电邮shopback问清楚,查了后,发现是他们的系统出了问题,最后也是成功拿回差额

所以,一切还是要自己检查清楚

我用了shopback一年多了,已经累计了整RM700的现金返利了
返利最多的是酒店(agoda,expedia),其他的groupon,lazada,zalora, hermo,althea也是我常败家的网店

这里可以很清楚看到你有多少的cashback,pending的有多少
可以redeem的又有多少

3 comments:

  1. 我想问耶 lazada购物安全吗?网评好像不是很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谢谢阅读
      个人认为lazada里有很多不同的卖家,当然品质也很参差,我买了几次,觉得还不错~
      就好像淘宝一样,你必须要有耐性去找你要的货品,同样的货品会有不同的卖家在卖,除了看价钱,我也会留意有没有评语,然后就是靠个人运气了

      Delete
    2. 这样呀 好 谢谢你呀

      Delete